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资动态
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和财务处到副局级学院调研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5-12-0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国资处

    近日,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全校的资产管理工作现状,校长助理、国资处处长李志祺和校财务处王颍副处长等人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商务学院、生物化学工程学院、旅游学院、应用文理学院就我校资产管理现状进行集体调研。

 

商务学院调研1

 

商务学院调研2

 

师范学院调研

 

    此次调研,副局级学院对各自学院资产管理工作的职责、职能、制度建设等作了汇报,并着重介绍了设备资产清查的情况和学院土地、房屋的使用管理情况,同时也提出了在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调研组结合学院的汇报情况,对下阶段进一步盘清资产、核实数据等方面和学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校国资处张有副处长、财务处设备管理科及国资处房产科、综合科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