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转变机关作风 提高采购效率——我校召开2015年采购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5-04-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国资处

  4月17日,北京联合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了我校2015年政府采购工作培训会,副校长乔东亮出席并讲话,各副局级学院采购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归口单位负责专项人员,校财务处、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志祺主持。

会场

  乔东亮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全校采购一盘棋,统筹规划工作的整体性原则,重点强调了采购培训工作的重要性,特别要求涉及采购工作各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学习、加强沟通、廉洁自律,确保2015年全校采购工作按计划高效完成。

  财务处张健民处长传达了市财政和市教委对项目执行进度管理上的新举措,并对于每季度将进行项目执行情况考核问责,建立任务清单和时间表等环节进行了重点阐述,并希望相关单位和人员能够高度重视,共同提高项目执行进度。审计处牛彤副处长就工程审计在采购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和审计过程中常遇到的常见问题,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具体工作流程及申报要件的培训解读。

  采购管理科高子萍科长对2015年政府采购工作的新要求及政策的变化做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新政策、新要求,从立项的严肃性,规范政府采购工作流程和保证工作质量等方面,提出采购管理科以提高服务和工作效率为核心的工作思路。

  最后,李志祺处长重点强调了国有资产管理处提高采购管理效率的重要举措:一是要严把政府采购工作立项关,不合格资料不予立项;二是充分做好采购工作执行的整体计划,全年分批次实施,鼓励尽早立项进入招标程序:三是强化各项采购相关工作规定的落实,严格遵守相关要求;四是及时进行采购信息公开,定期对个批次招标进展、招标情况等信息在OA网上进行公示。2015年,国有资产管理处将继续转变机关作风,加快开展采购效率提升措施,加强采购服务工作落实力度,切实高效推进我校全年采购工作的顺利执行。

乔副校长讲话

会场发言

李志祺处长总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