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资动态
国资处组织采购新政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0-10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及时响应采购招标工作的新规定、新要求,更好地服务学校资金的有效、规范使用,9月26日下午,国资处组织召开采购招标工作研讨会。分管校领导张辉副校长出席,7家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和国资处采购科同志参会,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有主持。

    与会人员重点研讨了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施行的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3个新文件。国资处就代理机构在代理服务中的成绩和不足进行反馈,并要求他们以新政的施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学校采购部门的工作沟通,积极应对新政带来的相关工作变化,规范代理机构内部人员管理,提升代理服务水平

    张辉感谢7家招标代理机构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准确把握政策,切实摆正位置,为采购人提供更多专业性的服务。他指出,国资处是学校经费使用的关键部门,责任重大,采购工作人员要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能力,为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好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