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资动态
国资处举行职工安居房产权证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7-10-16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13日上午,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在3A第三会议室举行职工安居房产权证发放仪式。我校丰台区角门西里19号楼的五套安居房产权证全部发放到职工手中,这是国资处为教职工解决实事的一项持之以恒的重要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有、副处长叶继萱出席发放仪式。

房产科介绍了产权证办理的复杂与困难过程。1997年8月北京市教委为北京第一师范学校分了丰台区角门西里19号楼的安居房五套,由于当时分房的各种资料交接不够及时及校区整合等多种因素,导致该五套住房产权证一直无法办理。2014年开始,房产科多次前往角门西里19号楼物业,与当时的开发商进行沟通,国资处会同校办、校档案馆、校财务处、特教学院等单位共同收集相关资料,克服安居房政策与现行住房登记规定衔接困难等诸多因素,最终于今年9月27日在丰台区房屋交易大厅办理成功。

经历了20年的多方努力,鲍平秋老师代表领证教职工,对学校给予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以国资处为主导的学校相关部门,为产权证办理付出的辛勤工作表达了衷心感谢。她表示,产权证的成功办理,解决了教职工诸如子孙就近入学、住房条件改善等一系列关乎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学校党政领导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相关部门的热情服务,不仅让大家得到了看得见的实惠,也激发了退休教工积极参与学校发展的热情,更坚定了大家“退休不褪色,一心跟党走”的决心,衷心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张有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产权证办理情况,分管校领导也明确要求国资处一定要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好,让教职工满意。国资处为教职工办理好产权证,是消除教职工住房后顾之忧,夯实教职工安居乐业理念的基础工作,也是主动服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者”的具体表现,更是对“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的积极探索。国资处将继续传承有益工作经验,发挥好服务保障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于我校的建设与发展,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