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资动态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齐心协力 同创新篇——国资处召开处务会

发布日期:2017-04-0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国资处

  20173月29日下午,国资处召开处务会,研究部署本学期工作。会议由张有副处长主持,王颖副处长、宋秦副处长及全处人员参加。

  张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韩宪洲书记、李学伟校长在校四届党委第十四次全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和国资处工作实际,传达了张辉副校长对国资处工作的指示要求,强调了业务科室的重点落实工作。

  张有对国资处全体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表示要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王颖、宋秦两位副处长一道,带领大家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障评估、助力发展”的总体思路,继续传承国资处在实际工作经验积累中业已形成的好方法,不断改进制约服务效率的老方法,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适应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方法,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此外,他还与全处同志交流了自己的对国资处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并对今后工作开展的要求和原则作了重点说明,特别提出常规工作要抓过程重规范,重点工作要抓落实重效果,创新工作要抓特色重发展。最后,他希望全处干部能够带头争做“示范员、指导员、勤务员”,全处同志齐心协力,共同为师生员工提供“高质量、有效率”的服务。

  国资处党支部书记王颖代表大家对新到任的两位同志表示欢迎,并从党支部建设的角度,结合国资处前期工作,对全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补充意见。宋秦对履新岗表达了自己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早日融入新集体,尽快胜任岗位工作的决心。

  国资处与会同志将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紧紧围绕城市型、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继续发扬国资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锐意创新,不断激发国资处内生动力,以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召开,发挥国资处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应有的作用。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