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资动态
市教委财务处领导莅临我校指导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1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国资处

  20175月9日上午,市教委财务处副处级调研员时阳来校听取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作工作指导。市教委财务处李俊老师及国资处处级干部、科长、资产管理科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分管校领导张辉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国资处张有副处长主持。

  张有汇报了在认真落实《关于加强市教委所属预算单位资产管理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的要求下,结合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发展需要及面对学校财务统一核算、资源调整等具体工作实际,国资处的工作思考和工作思路。副处长王颖介绍了各科室具体工作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我校固定资产管理的难点和对策思考。

  时阳针对我们提出的工作重点和难点,从理论高度和具体实操两个方面进行了政策指导;她还对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性建议。

  张辉副校长对时阳同志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她给予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业务指导。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旅游实践教学中心。

 

参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