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资动态
国资处组织专题学习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9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11日下午,国资处召开处务会,组织专题学习并对近期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张有副处长主持,王颖、叶继萱、宋秦副处长及全处人员参加。

张有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和2017年学校重点工作,按照主管校领导张辉副校长的指示要求,对国资处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此外,他特别提出全处应该时刻保持“提高认识,团结一致,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共谱新篇”的精神状态,按照学校党委“两贯彻一落实”的具体要求,继续传承国资处工作中积累的好办法,不断改进老办法,积极探索国有资产管理的新办法,勇于担当,锐意创新,激发国资处内生动力,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为建设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发挥职能部门的应有作用。

会后,张有带领大家学习了蔡奇书记在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并以《撸起袖子加油干  挽起胳膊并肩走》为题,为国资处全体党员和群众讲党课。党课内容紧紧围绕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中“三大关键因素、四项思想转变、五条具体路径”的发展框架指引,引导全体党员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准确把握工作定位,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