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资动态
国资处召开新学期处务会

发布日期:2018-03-23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3月16日上午,国资处召开处务会,就新学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张有处长主持。

张有传达了学校第五届党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号召全处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学校事业发展“一体两翼”的战略框架,努力做到三个“自觉坚持”,积极谋求“四大发展”,始终围绕“五代会精神”,继承和发扬联大人“六种品质”,按照“坚持稳中求进、推进内涵发展”的要求,把自己业务工作摆进部门重点工作,融入学校重点工作,服务保障好学校中心工作,坚定不移地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2017年国资处工作图片展,对去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进行了简短回顾总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